close
和寶貝聊了態度

昨晚 在電話裡
聊了很多有關態度的東西
當然 我一直都知道寶貝本來不是這樣子的
在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寶貝就曾經告訴過我
是被改變的

那是一種尊重
也是讓另一半被重視的感覺
我一直這樣認為
寶貝當然也認同
只是寶貝曾經被傷害過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 除了自己難過外
我從來不曾把它當作吵架的理由
雖然有時候的後續討論會讓寶貝覺得厭煩
但我知道那不是寶貝的心
相信寶貝也都懂得我的心

還記得有次我難過的流眼淚了
寶貝馬上就回頭安慰
難過到流淚是懦弱嗎
我不覺得
是替自己覺得無助

那不是原來的寶貝
我知道
我想要一切都好好的

當然也都知道這些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對錯
但是相信寶貝和我有共識
有一個存在的平衡點

包容跟體諒是很重要的
尊重和信任也是
寶貝知道 我也知道

--分隔線--

1.要讓彼此開心
2.要互相信任
3.要有成長
4.要心甘情願的為對方做一切對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