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十二
我還是想把我八月八的心情寫一寫

八月八 父親節
今年在外島當兵
沒有準備什麼禮物
想著去年買給爹地的刮鬍刀
好像還在我鋼杯裡

中午前
我抽了空打電話給爹地
爹地接了 不過好像在忙
我聽得出他的無奈
欲言又止的感覺
很想跟我好好說說話
可能是因為父親節的祝福的關係
他不想冷落我
可是又分不出身
可能剛好在跟工頭說些重要的事情吧
或是正在開會跟主管談業務
anyway
就是沒法分身就是了
覺得好感慨

想到寶貝不只一次說過的"回家住"
心裡突然就有了好多的亂糟糟的思緒

--分隔線--

我想我已經變成那種為愛付出一切的人
這樣說又好像有的把自己高尚化了

總之 心中有好多感覺

在親情與愛情之間的拉鋸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