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今生金飾的塑膠繩斷了
還好我警覺性高有發覺
要不然我真不敢想像
當我發現它不見的時候我會有多難過

軍中是個可怕的地方
東西放著都會不知覺的不見
所以我決定要趕緊把它寄給寶貝
以避免它在軍中被我搞丟
這樣我一定也會難過到死的
不是因為它值幾個錢
是因為那是我跟寶貝的定情物 ^^y

昨晚寫了家書
把今生金飾夾在裡面
今天早上毅然決然的到郵局寄了140元的快捷
貴貴的寄就是希望寶貝可以快快收到我的心
寶貝8/3就要回貢寮幫忙舅舅忙海洋音樂季
所以一直希望可以在寶貝回去之前收到
因為裡頭有句話
想要寶貝早些看到

耶~很快就收到了耶
沒想到今天下午就收到了 ^^y
還好~140元沒有白花

--分隔線--

國慶煙火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