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養貓咪
因為即將要到大陸工作
家裡兩隻超可愛又惹人憐的咪咪沒人照顧



兩隻貓咪依慰著睡著囉
一隻是折尾巴的白咪咪
叫做QQ

這是小時後的QQ


這也是



一隻是很少見的黑色虎斑
叫做歐歐

小時後的歐歐



現在貓咪都一歲多一點點
都是小男貓
我個人認為兩隻都超可愛的
歐歐比較不上相
因為一團黑黑的總是照不清楚
QQ比較黏人 只要你在沙發上 他一定想窩在你懷裡
歐歐一開始比較怕生 不過久點後也一樣黏
兩隻都已經打過預防針 健康狀況良好
也都會使用貓沙 吃小餅乾
可以認養的朋友請跟我聯絡好嗎
我人在桃園 不過基本上想認養的主人再那裡都行
我都可把小咪咪送到你手裡
0937115159 阿男
手機打不通的話回應這篇文張也可以

--分隔線--

我想 我真的會很捨不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