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是為了要到馬祖當兵
第一次出國就是為了回祖國工作打拼
出國旅遊現在對我來說還像個遙不可及的夢
還不敢去多想呢

一個人來大陸 一路上只有趕和急可以形容而已
一下香港國際機場 馬上跑去坐巴士
還好在認領行李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也次要來東莞的台商
要不然機場那麼大肯定要浪費不少時間的

急走到大巴站 在胸口貼上大巴專用貼紙坐上巴士
開始一個多小時的大巴之旅
在香港車子是靠左行駛的 看向窗外令人很不習慣
我想司機一定也是滿趕時間的 一路上只有我們超別人沒有別人超我

到大陸除了在香港機場要過關之外 在大巴上還要再過兩關
第一關 香港關
下車不用帶行李 每個人都用衝的
那感覺就像沒跑快點的話就沒法投胎一樣
過了香港關 再上大巴
我覺得帶我的大叔已經跑得夠快了 沒想到我們竟然還是最後上車的
開車後不到一分鐘
緊接著就到了第二關

第二關 中國關
下車要帶行李 衝出車門大夥直接到行李箱找到自己的行李
也不等司機幫忙拿了
大夥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奔跑著
活像在Go kart賽車一般
好不容易過了關
在關口另一邊等我們的
是一輛輛箱型車
原來同一輛大巴在的是要去中國不同地方的人
所以要分散到不同的修呂車繼續各自的旅程

換了小修旅車 一路上可以用難挨來形容
車爛路也爛 震的我頭都痛了
虧我們走的還是高速公路
不過是用水泥鋪的就是了 不是用柏油

大陸嘛 什麼都大
高速公路大條就不用多說了
就連路邊的T霸也比台灣的大
還有三面式的三角T霸呢

下午兩點出發到東莞清晰已經是晚上九點的事了
頭昏腦脹~我要休息先

--分隔線--

這是我用手機打上來的
還找不到繁體中文輸入法阿
不過我覺得一直讓我使用英文一定有好處的
所以.....
以後都盡量寫英文囉

--分隔線--

老婆我愛你
因為有這句話所以這篇被分類到感性的話喔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