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的損友嗎
謠言要止於智者
哈哈 我就是智者
所以我不在點名啦
不過還是應觀眾要求
寫下五個怪癖

怪癖1.
當女友說要出遊的時候
就一定要問跟誰去哪啥時回家
現在被嫌煩了
也被討厭了
雖然很想問會忍住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問
怪癖阿怪癖

怪癖2.
唱ktv的時候不喜歡和人合唱
我說的那些本來就獨唱的歌
如果他不是在跟我合音的話
我寧可都給他唱
就是想要別人只欣賞我的聲音
怪癖阿怪癖

怪癖3.
就是愛特立獨行
換言之 愛出風頭就是了
有時候不懂也裝懂
就是要比你屌一點的感覺
最近比較收斂
因為看的人多了
怪癖阿怪癖

怪癖4.
怪癖5.

時間不夠了
要回去了啦
在外島當兵就是這樣
dark 下次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