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PO BLOG了
基地加上營長移交
忙的我不可開交
寶貝不喜歡聽部隊的事情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睡的很少就是了
前天加昨天一睡睡了快20個小時
還滿滿足的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就可以恢復正常

最近的睡眠都是淺淺的
不過這樣的狀態總是讓我容易做夢
做夢是好事唷
因為只要有做夢
就有機會在夢裡見到寶貝
像昨天晚上就夢到寶貝囉
也許應該說今天早上的補眠吧
夢到我和寶貝到台北去
經歷了一段轟轟烈烈像日劇一般的愛情故事
超HIGH的

--分隔線--

今天是9/4
意味著再過26天我就可以跟寶貝見面囉
就可以抱抱寶貝
親親寶貝
......寶貝

愛唷~反正就是超級想念寶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