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手機費四千七百多
我的老天爺...
分隔兩地是會因為相思而花費的
有時候就想要聽聽對方的聲音
免不了的
不過要節制一點就是了
寶貝也答應我要開使用中華電信了
等禮拜一的時候就去辦
再把卡片寄給寶貝
恩恩...先問問賴大嫂再說

--分隔線--

當兵嘛
不就是閃躲飄
有麻煩就閃
有集合就躲
至於飄呢
它就是飄
就是 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不該你出現的時候要躲好
免得被凹去做其他公差
自己的業務被耽擱了不說
還給別人做業績

明天新任政戰主任部達典禮
看來又是我要躲的時候了
我要補休阿...每天都睡不夠
禮拜日當然是我補眠的日子
躲哪好咧..
明天再說吧
搞不好全部的人都不下去也不一定
哈..

--再分隔線--

寶貝睡熟了吧
等等我也要去躺平了
昨晚一直夢見寶貝呢
不知道今晚會不會又在夢裡相遇
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