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割草 一直割草..
割了整個山坡的草
弄得全身都是綠色的草
一直聞芬多精的味道
那應該是芬多精吧
反正就像把草拿去果菜汁機裡打碎榨汁的味道
聞到有點頭昏了

下午的時候傳了覺得幸福的簡訊給寶貝
同一時間寶貝也剛好打電話給我
就是那麼心電感應吧
我要是晚一點接的話
寶貝總是會兇兇的問
"怎麼那麼久才接電話?"
要是沒有接到的時候
"你怎麼不接我電話?"
收不到訊號的時候
"你是跑到哪裡去了?"
要是電話中的話
"你剛剛在跟誰講電話?給我老實說"
聽起來兇兇的
但感覺卻又是甜蜜的
DARK 我該不會得了被虐症吧
不會啦 我知道那都是寶貝對我的甜蜜
我說寶貝的褲子破那麼大洞了
下次回去給她買見新的
她告訴我錢要省好別要亂花
電話裡寶貝還說她瘦了
因為要去必勝客旅遊要游泳穿泳裝的關係
還說要為了這次的瘦身成功買一件三點式的泳裝呢
這是我的榮耀 怎麼會去阻礙呢
(會有一點點擔心是真的)
我有這樣的寶貝是老天爺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但寶貝也別忘了公公的告誡喔..
(忘了可以打個電話問我..呵)
阿八月來給公公看的時候我要成果驗收喔

今天也是萬平演習的日子
晚上打了照明彈
海面上像白天一樣
五零機槍打了曳光彈像放煙火一樣
還記得寶貝愛看煙火
還想要我雙十節的時候可以帶她去看國慶煙火
我都記得 這是寶貝告訴我的

--分隔線--

寶貝告訴我的

我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