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不給寶貝打電話
好像是第一次做樣的約定耶
好像有點蠢
不過寶貝答應我要是我三天都不吵她的話
以後就對我不會那麼兇
好像還滿值得的

其實我都知道寶貝本來就不會對男朋友兇
寶貝也不只一次說過她以前不是這樣的
以前對男友的好 比現在對我的好還要好
是因為曾經受了傷害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我都不計較

自己的心情也會受影響是一定的(如果被兇的話)
但是我相信兩個人都用心
一定可以更好的

人是不可以推說"阿我本來就這樣阿!"
知道自己不好的地方就應該要好好改進
要是寶貝討厭我的地方我都不改進
那應該早就被趕出家門了吧 嘻嘻

相處在一起是要互相體諒和包容
另一點也很重要的是
要成長喔

1.要開心
2.要成長
3.要溝通
4.要心甘情願的位對方做一切對的事情

寶貝一定都懂得
最近我也想了很多
好還要更好喔

--分隔線--

越來越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