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未來
好像又多了一些感傷的東西出現了
寶貝接了桃園店的店長
依照之前的說法是至少要做到明年九月滿五年才會離開必勝客
腦袋裡一直閃過我說過的話
"不管寶貝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妳的"
但好像又跟我心裡想的背道而馳
記得我也說過"再也不要在和寶貝分開了"
剛剛寶貝問我退伍要做什麼的時候
我回答說"還是去大陸發展囉!!"
我知道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決定
但心裡想的 還是可以跟寶貝在一起
覺得分隔兩地 不是我喜歡的
覺得可以一起努力 彼此互相鼓勵扶持會更好
覺得可以一起用功 省吃簡用的一定更快
就可以更快達到我們想要的目標

只是心情啦
寫在這裡的東西
也許會找個時間
坐下來 喝杯咖啡 好好聊聊

--分隔線--

寶貝是我那麼重視在乎的人
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