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到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昨晚寶貝和好朋友出門吃晚飯 吃的很晚
而我 也因為要等寶貝的電話所以也很晚睡
主任看到我在餐廳還沒睡進來關心
"明天要健行 怎麼還不睡"他說
"報告主任 在等家人的電話"
"女朋友就女朋友 什麼家人"他一說完全亂了我的陣腳
"ㄜ~是女朋友啦 她和朋友出去吃飯 我在等她給我報平安"
"媽的 這麼晚還不回家是怎樣"那個媽的只是語助詞無意 職業軍人的慣用語
"沒關係的 她會小心安全"
"媽的 你也早點睡阿 明天還要健行 不要昏倒嘿"那還是語助詞
"是 主任"其實我心理想的是 "媽的 我知道了啦" 哈

一點多打給寶貝
原來寶貝已經到家了
洗好澡了 正在吹頭髮
和寶貝聊了好多
聊了牙痛
聊了拔牙
聊了腰酸背痛
聊了美眉
聊了什麼我都記在心理了 就不在這裡贅述囉
聊了很多就對了
一路聊到兩點多
說了晚安 準備上床睡覺了
上了床 傳了晚安訊息給寶貝
眼才瞇上 手機就收到回訓
我超開心的 以為是寶貝回訓
結果是阿貓傳來"我好難過 原來忍住不傷悲那麼難挨"
我回傳"要我陪你聊聊嗎"
結果 我們聊到四點半
他把"我也想不難過"這首歌再唱一次給我聽
我學了起來 阿貓要我唱給他聽
他說想要聽我唱歌
想要聽著我唱歌睡著

一次又一次湧起她的回憶我不是故意
以為已經睡著的自己卻又再夜裡淚水崩提
這就是我的脾氣 任性
只有愛的徹底 我才甘心
我也想不難過也想聽話好好生活
只是日子的一點一滴
似乎嘲笑我不能忘記
也想不難過也想振作堅強的走
只是插在口袋的左手對我說
懷念被牽的時候
一杯又一杯讓酒精麻痺我不想清醒
答應自己堅強的決心只剩驚慌失措的表情
這就是我的宿命 任性
沒有愛的撤體 我不甘心
我也想不難過也想聽話好好生活
只是日子的一點一滴
似乎嘲笑我不能忘記
也想不難過也想振作堅強的走
只是插在口袋的左手對我說
懷念被牽的時候

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再睡上床 已經是四點半了
今天五點半要起床準備健行
真是要我的命阿

從早上健行到中午
從塘歧繞阿繞的健行到板里
說是中午要烤肉
沒想到是在沙灘上
簡直是烤人肉
我的腳都被烤紅了
這真的是被烤爐烤熟的
臉和小手也都被太陽烤成紅黑色
晚上上旅部呈資料
還被笑說是去喝酒
臉頰上的紅紅兩撇
還像極了去年最流行的曬傷妝
碰到熱一點的水還會痛咧
我的媽

挨唷委呀 乖乖攏滴咚
全營的連長全上來營辦了
應該是營長發飆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喔
等等寶貝要是有打給我
我一定要跟她說
今天看了好多妹妹
但是我一直都贏了
一路上我一直跟我們文書說
"我又贏了 我又贏了"要不然就是"試試我的禮藏十五年"
兩句都出自於劉德華的皇家禮砲廣告 哈
還有要跟寶貝說
我好想她 好愛她

--分隔線--

連長到齊了
我要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