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太忙了啦
忙到都沒有時間寫BLOG
有點覺得對不起這本日誌

昨晚忙到凌晨四點多
今早一樣五點半起床
昨晚忙文
今早爬起來是因為要替軍官面呈假單
DARK 面呈假單耶
什麼時候輪到一個阿兵哥做了
這可是軍官才能做的事情
也太ㄠ了吧
在這樣下去 我想有天我會罷工

早上帶著朦朧的眼神到靶場刺槍術
很久沒有刺了
大家的狀況很多
有個學弟 大家還沒刺
他一個太緊張自己先刺了
而且還帶殺聲 "殺~"
有的是左右不分殺死自己人
要不然就是退後九步跑十三步
雖然我帶朦朧的眼神
不過我的腦袋還算清醒
一路上沒什麼大問題
至少方向都是對的
只是動作不大標準
因為還很想睡

中午沒吃飯
今天下午3000鑑測
暖身操的時候
天空開始下雨
開跑的時候
開始下大雨
完全是要給我們考驗嘛我覺得
跑到大概2500的時候開始覺得撞牆期到了
撐過100公尺覺得腳步便輕了
開始輕鬆跑
才剛剛開始這樣覺得
就摔了個跤
跌進泥巴坑
整隻腳連褲子都是泥巴
內褲也是
當然 內褲裡的東西也是
爬起來再接再厲
還是在十四分整跑完3000
我真是太強了
在北竿測過三次3000
第一次十四分37
第二次十四分07
第三次跌倒還十四分
哈哈 佩服我自己

晚上回到營辦太累了
完全不想辦公
但又不行不辦
硬著頭皮硬上
阿貓在這時候打給我
唱了個新歌給我聽
大大鼓舞了我的士氣喔

不過大概到十點多的時候
天氣狀況可以用七個字來形容
"狂風暴雨大雷雨"
突然 碰的一聲
全北竿都停電了
聽說是雷打到變電所吧
整個營辦鬧轟轟的
我坐在我的辦工作前休息
嘩啦的一個閃光
閃電擊中我辦公桌前的空地
嚇死我們大家了
"DARK再差個兩公尺我就變閃電俠了吧"我說
真是太驚險了

後來去睡了
邊睡邊等寶貝的電話..

--分隔線--

其實這篇我打到一半的時候就停電了
DARK 到圖書館才把他再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