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想買NB了

沒有自己一手打造的電腦用起來就是這裡不順那裡不順的
工廠的電腦效能又是一台比一台差
不是嫌棄啦
只是覺得用起來很不順暢
一鈍一鈍的

也許五月回去會敗一台吧
效能強一點的
體積大一點倒是無所謂
因為反正也是放在工廠裡
只是方便我個人使用和收藏罷了
也許我也可以在牽一條網路線到我三樓的房間裡
讓我晚上也可以在房間上網

說..為什麼不乾脆組一台
因為我不大相信大陸的東西
尤其是電器商品
在看到三星的D708以後(仿冒品啦)
對這裡的東西一點信心也沒有了

也許吧
在看我那時候有沒有COCO囉

--分隔線--

所以現在我還在為了我的SuperXP7.1而煩惱著呢
這也是太依賴電腦的通病嗎
晚一點再把看中意的筆電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