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無趣找阿貓和阿成出來

載著阿貓經過我們的母校"頂好幼稚園"
我說"很厲害耶!還沒倒!"
阿貓"因為他很會教吧!"
我說"你還記得喔!?我只記得畢業典禮耶!"
阿貓"不記得了!"
一起"哈哈~"
接著又討論起國小的趣事

還記得小一的時候
第一天開學是試讀性質的
所以上兩節課十點就放學
第二天正式開學要上到中午
我十點就拿著書包走到校門口說我要回家
還覺得奇怪大家怎麼都不走
小三的時候開始打"呴溜肯"
打的可瘋狂咧
蹺課去打電動
還被訓導主任和糾察隊抓過

三個人碰頭以後先是到統領百貨地下二樓吃東西
沿路阿成超白癡的學手臂肢障吵著要買這個買那個
還滿像的 很有這方面的天分
地下二樓超多高中生的
阿成還說"這是我學妹 這也是 那個也是"
全桃園大概有一半的學校他們都讀過吧
地下二樓美食街還有個風潮
就是去買泡麵佔著位置而不吃美食街的東西
還有買滷味進來一邊看著披薩廣告單一邊吃的
阿貓還學著一邊吃滷味說"披薩好好吃喔!"

看著看著我們又討論起國中的趣事
他們兩個都是到高中以後才開始轉學
哈~還是我強 我國中就被迫轉學

吃完東西後不知道要幹嘛
去打撞球
還見識到阿成大物盃會大獲全勝的大絕招~擾亂對手
超屌超好笑得

今天沒拍照
真是可惜
下次一定要好好記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