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今天吧

今天一早把寶貝挖起來
回床上哭了一下
中午打電話給阿貓約吃飯
阿貓說順便還我2000
這樣我就有錢可以買飛機票
到南崁吃好吃的滷肉飯那間
阿貓吃大滷加炸豆腐
我吃土魠魚羹麵加脆腸
吃完到搖搖杯店
原本我們兩個都要喝烏龍奶茶的
誰曉得他只剩一杯
所以阿貓喝烏龍奶茶
我喝百香酸梅沙
阿貓到台北去找朋友
我沒事幹
幫寶貝把武陵店的保全卡和鑰匙拿去還
騎車到大興西路的時候沒油了
去加了106元的95汽油
才加好油就發現沒法發車了
牽去永安路上的一家SYM修
車放著 跟老闆說要換什麼先打電話跟我說順便報價
走路到市中心 閒逛
五點 老闆打來說車修好了
一開口就要3080
到桃園找人借1000勉強湊齊修車費
拿了車 到桃園拿送修的手鍊
結果修不好 TT
把手鍊戴上 到武陵還卡片和鑰匙
晚上在為了明天要回馬祖的機票錢煩惱
想到了刷卡換現金這回事
阿貓想唱歌
找了國中同學一起唱錢櫃
刷了一千兩百多
換了點現金回來
又借了點現款
剛好打平機票
回到家 吸地清陽台
現在打BLOG

--分隔線--

上面都不是重點
今天覺的時間過好慢 好無聊
那是因為 寶貝不在身邊的關係
真希望寶貝都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