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元失戀了
一起五年半的感情

先從宏元是誰說起吧
宏元是旅部線傳士
如果把一個阿兵哥當作一個蘿蔔
把一個缺當作一個蘿蔔坑的話
那麼線傳就是把蘿蔔放進蘿蔔坑理得人
大蘿蔔放大蘿蔔坑
小蘿蔔放小蘿蔔坑
大蘿蔔放小蘿蔔坑會塞不進去
小蘿蔔放大蘿蔔坑會營養不良長不大
一點錯都錯不得的
線傳就是這樣子的工作
雖然工作很繁雜
但他是我認為全旅最爽的缺
因為業務需要每個月都可以返台一次
一次反9-10天卻有5天是公假
真正洽公卻只要2-3天
真的是超爽的
不過一年還是只可以坐兩次免費飛機
其餘的十次都要自費
花錢是花很兇沒錯
不過要是我可以選擇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接下這個職務的
每個月可以返台的誘惑真的還滿大的喔

宏元跟我差不多大
應該也是71年次的
大學畢業沒讀研究所就進來當兵了
工作能力強 佔有欲也跛強
女孩比他小
他沒說幾歲
還在讀書 我想應該是72或73的吧
大學女孩 長得很漂亮
很多人追 很愛玩
在一起五年半了
我想 之前的時間
多半宏元都是陪在女孩身邊的吧
陪著她玩 滿足她愛玩的心
當兵後 雖然一個月可以見一次面
但還是聚少離多
女孩還是愛玩

我聽完整個故事後分析如下
1.女孩純粹的跟朋友出去玩
2.宏元不喜歡 所以開口管
3.女孩不想要讓宏元不開心所以選擇不告訴宏元自己出遊的事情
4.宏元忙完業務凌晨兩三點打電話給女孩卻發現女孩還在外面遊玩
5.宏元更加不開心
6.女孩卻不想替自己沒有出軌而做解釋
7.冷戰
8.喜歡女孩的男孩B趁虛而入
9.女孩的心被擄走了
10.女孩沒給宏元任何機會
11.宏元找我哭訴

這兩天
我都上旅部去陪宏元聊天
說說我對感情的看法
說說自己的感情
聊了自己對感情的態度
宏元說他好很多了
很謝謝我
說很高興有我這個朋友
我也是
很高興有他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