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

捨不得讓妳一個人辛苦
所以就算放假沒有班
也要陪妳去OPEN
也要陪妳15-17這段桃園店的餐期
也要陪妳忙完店裡所有的業務在一起回家

妳總是會看著不想起床的我說
"我一個人去就好了啦
你在家裡睡覺"

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讓妳看到我的不願意
還記得我說過的
愛就要要心甘情願的
為對方做一切對的事情
那一定會是一種犧牲
可能犧牲掉我的睡眠
可能犧牲掉我和朋友的聚餐
可能犧牲掉我看書的時間
這是捨得
這些放捨 會讓我得到更多

又怕寵壞了妳
很怕哪一天我不這麼做了
真的聽妳的話了
在家裡休息了
妳會不會覺得
我不那麼在乎妳了
不那麼愛妳了

昨晚這樣問妳的時候
妳沒有回答
妳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讓頭窩在我懷裡睡

這就是妳的任性
我最甜蜜的負荷

--分隔線--

偶爾任性才可以喔
一直這樣我也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