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寶貝跟我說了頭痛
連續兩天了
寶貝的頭都痛
昨晚還加上牙痛
火上加油 雪上加霜的感覺
真討厭自己不能即時給寶貝什麼安慰
聽到寶貝有氣無力的聲音
連我都心疼了

雖然我的關心幫不上什麼忙
那關心的話還是說出口了
不舒服的寶貝一定覺得特別煩吧!!
當下的我是沒想太多
不過寶貝傳來了不好意思的訊息
我知道寶貝是不舒服所以口氣不好的
我一點點心情不好也沒有
覺得難過是因為沒法幫上什麼忙
討厭這種身不由己的無奈
好幾次了
不過也希望可以因為有這樣的考驗給我們
可以讓我們更加成長
更加懂得對方
可以更體諒彼此
也更需要彼此

說著說著
就又想到剛在一起的那個冬天
我破病在床 應該是高燒到39度吧
躺在床上呼吸不到空氣 還一直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也徹底瞭解國中在宣導氣喘的短片裡 那個氣喘的同學為什麼會有"呼吸困難咻咻聲"了]->題外話
全身發冷 跟著全身發抖
是寶貝在身邊照顧著我
還吵著要幫我到桃園的24小時藥局拿藥
那種溫暖可是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還上演像電視劇裡那種女主角抱住失溫的男主角幫忙取暖的劇情
不過我們沒有脫光衣服啦 羞...

--分隔線--

寶貝今天參加淑萍的婚禮
去給人請 也包了個禮

別擔心 我會努力的
昨晚我想了很多 想了很久
在墾丁的海岸邊 那是我給寶貝的諾言
相信我
我會用進一切心力 給寶貝過好還要更好
更舒適的生活的

只因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