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二點多吧
接到阿貓的電話
他在站夜哨
邊抽煙邊站哨
他說他想吃泡麵
我說"幹~站哨吃泡麵應該滿屌的"
他回我說他以前就幹過這樣的事
挖哩咧~
我還只有站哨站到坐下睡著而已

電話裡說阿成、貓妹還有他的好朋友在9/1要來馬組看他
聽了我也好心動喔
今天早上的時候打電話給寶貝提到這件事情
不過寶貝還在晃神還沒睡醒
這樣怎麼行咧
雖然是回去度小假
但是還是要起來陪陪阿公阿媽才對
睡到太陽曬屁股怎麼行
哈哈~寶貝一定累壞了

--分隔線--

寶貝有時候很粗線條
但我一直深信
用心付出
用心感受
小小的感動
才累積的出大大的幸福
我永遠記得寶貝對我的小貼心
那就是寶貝對我的好
一直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