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嘉嘉的文章
會很有心情
看完之後都會co到隨身碟裡
回到營辦空閒時還會拿出來看
有時候會在寫下自己的感想

大概是我剛上大學的時候
我也有想過
哪一天 我愛的人會離開我
這裡的愛人不是指情人
而是家人
想了很多
也聽父親說了很多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奶奶的媽媽死了
我有去送她最後一程
在墓碑旁
我還清楚得感覺到她坐在搖椅上
和藹的笑容沒變
正笑咪咪的看著哀傷的我們
我跑去跟嗎咪說
嗎咪還叫我不要亂說話 哈

QQ和歐歐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這兩個小搗蛋加上妹妹
三個小傢伙不知道有沒有帶給家裡多一點生氣
有時候可能煩了點
不過可都是我們的小寶貝
QQ黏人 歐歐獨立 妹妹好動
三個各有不同的性格
都很可愛
好久沒有看到牠們了
也很想牠們說

真的希望牠們可以帶給家裡很多開心
我也這樣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