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讓我慢慢道來吧

19號下午和寶貝討論眷探的事情
為了這件事情寶貝傷透了腦筋
我知道 寶貝的辛苦和用心
真的很謝謝寶貝 謝謝喔

結論是寶貝橋了22-24的假要來陪我

22號禮拜三
一早起來是個好天氣
想說寶貝飛機沒問題了
沒想到回寢室整理東西又有霧飄進來
看來晴天娃娃沒什麼用嗎
是因為我做的太醜 手工太粗嗎
氣......

等到快到中午十一點多
天氣有點放晴
寶貝來電說要搭上南竿的飛機了
要我搭小白船到南竿等她
二話不說馬上出發
在機場看到寶貝的時候
我都快流眼淚了
好感動也好窩心

第一天在南竿日光海岸
第二天在北竿芹碧

日光海岸是之前就去過的
感覺不錯
不過老闆疏於管理以及維持
有些地方有些小缺點
像是東西破損啦
浴室理的鏡子髒髒 浴簾發霉......等等
本來是要到山攏吃東西的
結果都到了才發現一間店都沒開
有一間很臭的臭豆腐
不過因為寶貝覺得有點髒而作罷
回到日光海岸吃了晚餐
先睡 再起床洗澡 再睡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到東莒找阿貓
東莒是個比北竿還要荒涼的島
不過風景倒是不錯
寶貝也看到了東莒燈塔
看了像禁閉室的蓋一半的民宿
也第一次聽到五零機槍打靶的聲音 還是三連發的耶
三個人吃了一桌1200的中餐
海螺真是美味
到北竿寶貝還想再吃呢
豆腐也是 超好吃的
本來要去看石刻因為大雨而作罷
到庭下和阿貓聊了個下午
拍了一些照片
也看了築巢在於嘴巴裡的麻雀和燕子
還在東莒的中華電信繳錢
哈...反正很好玩就是了

下午坐最後一班小白船到北竿
到芹碧落腳
還不是普通的爛
房間裡濕濕的就算了
還沒有電視
也沒有冰箱
和寶貝走芹碧400階到上村
這一段寶貝因為太久沒有運動累腿了
再從上村一路散步到塘岐吃晚餐
可以說是宵夜了吧 ^^y
吃了晚餐 回到芹碧
和寶貝下了局象棋
寶貝不太會下..^^"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
開心就好

第三天中午起床
到北竿機場等飛機
看到璧山上又是一朵雲在那
心裡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知道寶貝可能會因為飛機延航而可以多陪我一天
心裡很爽
而寶貝也說了希望可以多陪我一天
不過我還是擔心寶貝的工作
會給其他幹部帶來困擾

在確定沒辦法飛回去後
找了一間叫做碧雲天的旅社
濕氣也是很重
不過還好有電視
可以看古墓奇兵第二級
外帶寶貝一心想吃的魚麵和我的牛肉湯麵
有點硬的豬頭皮和一些不是很好吃的滷味
回到牆壁常常會有水聲的碧雲天105號房
看著電視 吃著點心 聊著天

做什麼事情都變成不重要
重要的是 寶貝現在陪在我身邊
我也可可以抱著寶貝
這是最大的滿足
也讓我真的心滿意足
安穩的 抱著寶貝睡去

一早六點半起床
為的是要幫寶貝到機場填候補單
沒想到已經那麼早去了還是排到32號那麼後面
回到碧雲天
寶貝還安穩的睡著
抱著寶貝 我也沈沈的睡去
睡到十點多
到機場 候補補到8號而已
又沒有加開班次
必定是要等到下午1455那班了
到"饌食饌食"亮晶晶吃午餐 (再唱我就揍你喔)
寶貝還是吃炒魚麵
而我則是換了寶貝昨天吃過的控肉飯 (昨天那個好像控太久的樣子)
吃完走出餐廳
剛好看到蕭POA
又遇到盧連A
一行人又到龍和開一桌聊天
我們沒有吃啦 只是喝喝飲料
嘻嘻哈哈到快要兩點
帶著沈重的心情 (不過我都沒有表現出來喔)
我和寶貝到機場等飛機

寶貝來了四天三夜
去了好多地方
不過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寶貝在身邊
最後我來天真的說想把寶貝變小
放在口袋
或是放在耳朵裡
就可以一直在身邊了
想要"害害"的時候在變大
好像變成小孩子的樣子
不過我相信寶貝一定也覺得不捨
不會覺得我無理取鬧
因為我們都知道寶貝還是要走的
都是理性的

上飛機前
寶貝對我比了比"YA"
還以為我不知道最後那一次是"DARK"
也給我了飛吻
我的飛吻也被寶貝收進心坎裡

感覺是窩心的 是感動的
我和寶貝 結束了這一次的...會面

--分隔線--

現在用的是寶貝為我特地去買的鍵盤和滑鼠喔
鍵盤好好按喔 雖然是筆電規格的還有點不順手
謝謝寶貝喔 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真的

--分隔線--

老婆
明明才休息快四天
但在一起的時間卻像放了一把十五天的假一樣
感覺好開心
寶貝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讓公公甩開所有的煩悶
這些日子
真的很謝謝婆婆
很窩心 很貼心
寶貝總是希望我始終如一
相信我
我會用一輩子疼惜婆婆
給寶貝幸福
--愛妳的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