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的時候總是會看到胸前的今生金飾
那是寶貝跟我的信物
自從上一次返台以後它就一直在我胸口
走上山的時候會感覺到它在晃動
走千階的時候也感覺到它在晃動
跑三千的時候也是
睡覺的時候會感覺到它從胸前滑到頸後
而睡醒的時候也都會習慣性的幫它橋一下位置
把它轉到胸前
那個靠近左胸口的位置
讓血液沸騰的地方

昨晚凌晨兩點四十多分睡的
今天早上一樣五點半跟部隊起床
早上起床
穿上那雙我在這次返馬時
寶貝為我準備的襪子
那雙很薄 但是很好穿的襪子
好像是皮爾卡登的樣子
還有從寶貝手上傳來的溫度

嘴裡因為吃鳳梨而破的洞
好像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就是在台西買的那一顆啦
妹妹說會割嘴巴我還不覺得的那一顆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都破在又邊靠近大臼齒那邊
而且是破一整條加一個大洞
向這樣------------○
現在吃什麼都痛
嘴巴某一個姿勢的時候也會痛
這搞不好也是我會失眠的其中一個理由
還是因為我要長臼齒了阿
我也不清楚 反正痛就對了
是不會痛到靠北
只是一直隱隱作痛很煩

昨晚阿貓打電話來
跟我說了一個班長的故事
我聽了
很替那個班長報不平
但又能怎麼呢
畢竟那離我太遠了
而貓在這事件中的角色
和所經歷的一切
也都是我不感想像的
不過一切要說是誰對誰錯又太過偏激
畢竟我也不是很瞭解整個經過
這個世界就是要有一些令人難過忿忿不平的事情
才會顯得快樂的珍貴
我會這樣說不代表我無情
我也難過過
我也痛痛快快的流過淚
只不過 我更在乎的
是用心體會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只有這樣
才讓過去痛苦產生價值
在心裡確確實實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用盡全力去保護
用盡全力去經營
哪怕是要多少的付出
我都相信
我都相信
都相信

--分隔線--

每天 都要給自給一個開心的理由
寶貝 妳今天"那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