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生日快樂

今天寶貝滿27歲囉
又向30大關邁進了一步
也就是說
距離我實現我的諾言的時間
又大大的縮小了一段距離
現實逼的我不得不更加努力用心

現在可以給的
就是帶給寶貝一些些歇開心
還有少少的WAKANI
相信我 以後就不只這樣了
記得今天在床上我的
"妳的下個生日 絕對不只是這樣"

對了 今天本來是要把家裡都打掃乾淨的
才拖好了地 叔叔就來搗亂
也不算搗亂啦
說是要來麻煩我幫他燒CD
那有什麼問題
只是沒想到要燒38片
挖哩Dark your teacher咧
花了超多時間的啦

今晚 阿貓應該趕的回來一起唱歌
可惡的阿成 氣氣

--分隔線--

阿貓在凌晨一點半離開家裡
是要到高雄去辦事吧
爲了他身價2000萬的事情去奔波
想著 只覺得他所背負的責任和義務
似乎比我高的更高
有點爲他心疼
不過這似乎也間接的証明了阿貓的能力

阿貓 我比你早退
會先在外面打拼
等你出來 我們一起衝
因為我們是 BC PADON

對了 這個團名是不是要改啦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