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夢

昨晚和叔叔、許經理和廠長打普克排到凌晨一點多吧
又是一個睡不好的夜晚
作夢夢到我在百貨公司裡頭洗澡
本來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洗的
洗著洗著
我竟然遇到我兩個表姊
也要來到這個區塊洗澡
似乎這樓層的這個區塊本來就是要給人洗澡的
兩個表姊大大方方的寬衣解帶
倒是我有點羞臉的不自在

之後發現其實有滿多人在洗的
每個人都有個蓮蓬頭
可是我卻沒有(感覺我站的那個小框框不是給人淋浴的樣子)(所以我才羞臉嗎?)
還跟隔壁的女生借來用
不過不知道他是誰就是了

樓層的中間區塊是淋浴用的
其他周圍部分還是一樣有人在逛在SHOPPING
亂怪一把的

夢的最後
還遇到一個在台北東區有著兩層樓大型玩具百貨的老闆
到他的玩具百貨去參觀的時候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
擠到我簡直是被推著前進的

最後 就莫名其妙的醒了

--分隔線--

最近壓力比較大
剛到新環境又睡不好
身邊又沒人可以相依偎...TT

唉唷~ 好想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