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鑑測了
昨天在測驗場地等了一整天
坐在板凳上
趴也不是 躺也不是
難過的要命

今天鑑測官來
講了很多新規定
是不難啦
不過我還是失敗了

我的天阿
我到現在還不能相信我沒有過
都已經練到分解結合在50秒完畢了
怎麼可能會失敗

原因是鬼擋牆 我覺得
滑油緩衝器裡的彈簧怎麼可能在裝上覆進簧及桿的時候滑出來
而且不是整個滑出來
是滑ㄧ點點出來
不容易發現的那一種
可是 那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竟然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太神奇了

營長在旁邊看一般組考試
看到有人沒有過
根值星官說"沒過的名單開給我"
最後一問 營長的意思是要我們禮拜日留下來寫心得報告

阿阿阿阿 禮拜日可是寶貝要來的日子阿
千萬別耽誤到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