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劣根性

工廠裡上二樓組裝噴漆部的時候需要換上拖鞋
所以每個在工廠裡的員工都有配發一雙
老闆、老闆娘、廠長及經理門也不例外

每個人都有放拖鞋的櫃子(可以上鎖的那一種)
不過我總是因為不想帶一大串鑰匙所以都不鎖上小櫃子
我認為是個方便啦

今天是我拿到拖鞋的第五天吧
在我要去二樓巡視的時候
發現我的鞋子
不是被偷了 是被掉包了
你問我怎麼會發現
那是因為
原本是一雙拖鞋
變成兩隻右腳的拖鞋
這個登徒子的技術也未免太差勁

越來越不能夠相信大陸同胞了
也許
真的要好好保護好自己
而不是太跟他們打麻吉

-- 分隔線 --

天氣突然變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