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空氣裡
多了點令人感傷的氣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吹了點冷風頭暈的關係
連呼吸都變得有點困難
是因為空氣裡的水氣太重所以連鼻息裡都有濕濕的感覺
小時候要是一直吸鼻水會被家人罵
所以我總是一直忍著
小小力的呼吸著
還有那種怕被罵的心情

短短的簡訊裡透露著些許的無奈
我想只有我自己明白吧

八點就躺上床了
卻一直到兩三點還沒睡著

早晨昏暗的陽光從氣窗裡射進寢室
淺眠的我依照慣例被早起打飯傳令的腳步聲弄醒
五點二十分 手機螢幕發出的白光似乎比太陽亮的多
訊息欄顯示沒有任何簡訊
是因為期待所以才產生失望的感覺
所以是不是該學著不要太期望
真的這樣 又會不會抹煞掉我的情感呢

我想 我還要再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