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每一個感動
是我常常提醒自己要做的事情
寶貝給我的每一個窩心
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像寶貝今晚用同事的打電話給我
只為了要跟我說今天忘了帶手機出門
說是說"怕你找不到我會揍我"
哈 我哪有那麼兇
事實上 我從來沒有兇過寶貝
對吧
疼惜都來不及了

這麼做是有很多好處的喔
我自己覺得
會很容易想到對方對自己的好
相對的
就會更努力去付出
有了生命裡的小感動
生活也更加有意義了
原來有人對我這麼好
也許只是小小的事情
也可以放大的讓我整夜開心睡不著
這也是我慢慢養成的容易滿足

--分隔線--

寶貝
公公有好多話想告訴妳
我可以輕輕擁著妳
在妳耳邊輕輕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