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還是難眠的夜
什麼時候睡著的不記得了
不過是在一點前
因為寶貝傳來的訊息我沒聽到 T.T
說是說一點就睡著了
不過就是有那種睡的不好的感覺
枕頭不對
床不對
棉被不對
房間不對
身邊的人不對
睡著了 但是睡的很不安穩

凌晨一點的時候寶貝傳來的訊息
"老公我好不舒服,又是頭痛又是想吐,
不會是被兩個小傢伙傳染到了吧?
不過沒有昨天嚴重!"
早上五點十分起床
看到寶貝的訊息
有點擔心寶貝
也替自己覺得生氣
怎麼沒有在第一時間給寶貝安心
寶貝身體不舒服我好擔心
寶貝要好好照顧自己 快快好起來喔

昨天睡夢中
和寶貝相遇了
夢裡我們五個人
我、寶貝、紹先、皮皮
最後一個很奇怪的不是佩琴
而是方老大
我們五個人到好多地方去玩
有逛一個不知名但是很熱鬧的夜市
有看一場很美麗的煙火
有轟轟烈烈的相愛
也有小小的賭氣嘔氣

和寶貝的一切都是甜蜜的
就連寶貝對我的嘔氣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