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股票

用了一個月整整的薪水
用9.08/股 買進
DARK~才過不到十分鐘
掉到8.75/股 嚇死人
早知道我就多等十分鐘在進場
就可以更低價買進

不過是整個大盤掉下來
現在又回穩了
這篇BLOG還沒打完
又回到9.10/股

這支不錯 有我念力加持
適合短線投資的股票

--分隔線--

一定要多賺一點喔~
我要結婚
我要APPLE
我要還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上面三條是錢錢分隔線--

怨念太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