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洲島拜拜馬祖娘娘

這兩天坐了快要24小時的車
為的是要從廣東東莞到福建媚洲島給馬祖娘娘拜拜
每年都是大約在5/1附近才去的
因為弟弟讀書到那個時候才會有個連假可以配合
不過今年因為不想和大家擠
所以提前去了

半夜一點出發
中午到下榻的飯店
放了行李
馬上出發媚洲島
吃了午飯
坐了10分鐘的快艇
就到了傳說中的媚洲島囉
爬了大約300階的階梯吧
阿姨喘呼呼的
不過這跟我在北竿的千階怎麼能比阿
體力如牛的我當然輕鬆應付


拜了拜
回到下榻的酒店

東方國際大酒樓
看到上面那個原原向飛盤的東西了嗎
那可是旋轉餐廳喔
旋轉一圈要80分鐘
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我當然沒有錯過在這裡用餐的機會囉
雖然花了68人民幣有點不值得
因為不大好吃
且風景也不大好


在東方國際大酒店裡
發生了一件令人非常不悅的事情
下午回到酒店
因為一行人連夜趕車
所以想要好好休息
所以在門口掛了請勿打擾的牌子
想說可以安安靜靜的睡一下
沒想到竟然還有人來敲門問要不要打掃
晚上七點大家肚子餓了
在一中和我的提議下
我們上28樓旋轉餐廳吃飯
因為房間很亂不想讓人進來
所以出門吃飯時
我們仍然在門口掛上請勿打擾的招牌

在九點吃完回來的時候卻發現房間被人進入過
整理過 也放了招待的水果
不過
我的外套卻這樣不翼而飛了
是那件很帥氣的PUMA黑色滾邊外套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討厭
叔叔說算了
又還能怎樣呢??
回想起來就氣
這就是大陸人
DARK

回程的時候
看到另外一間酒店
名字很屌
叫做壺藍大酒店
屌吧
以圖為證

大陸人取名字真的是....

--分隔線--

寶貝對不起
把你送我的外套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