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想像媽媽不懷好意的笑臉
和那個我不敢想像的《學長的笑容》

套上內衣
糊里糊塗的又穿上小叮噹睡衣
覺得無所謂了吧
我也沒特別想換上漂亮衣服的意願
在家裡自自然然的
才是自自然然的我

站在落地鏡前
我側著身
手插著腰挺起有一點點自卑的胸
深吸氣收了收本來就沒什麼肉的小腹
"我的身材不算差吧!?"

"都要怪媽"

"都是因為遺傳到媽的關係"

"媽~妳的ㄋㄟㄋㄟ怎麼不長大一點?"

"我還會再發育對吧?我才18歲阿!"

"......"

一個個豐滿女星的照片擠上我頭頂的那朵雲裡

 

波一聲!該死的是那個人刺破我的ㄋㄟㄋㄟ
喔不!是我的美夢

"大小姐~妳要我們等多久阿?開動囉~"
媽挨著樓梯口對樓上喊

"喔~來了!"

 

在餐桌上
媽的眼光從來沒離開過我
我的眼光從來沒離開過學長
學長的眼光則是從來沒離開過他的碗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蠢
抱著身體跑上去
沒有換裝就又下來
不就表態剛剛沒穿內衣嗎?

低頭看看自己的胸部
再看看媽的
再看看學長的
學長的胸肌好像比我明顯的樣子
所以我開始安靜的扒飯

整場晚餐超乎想像的安靜
到最後只剩下學長用筷子扒沒有飯菜的碗
叮叮噹噹的聲音

軍教片裡的班長這時候應該會大聲的喊
"敲敲刮刮  沒有人教你們怎麼吃飯嗎?......"

這都要怪東森電影台和龍詳電影台
一個月播四五次的報告班長
每次我轉到國片台的時候
都也還在播
聽說報告班長還有一到四級
播出的頻繁度不下周星馳的食神
除了庹宗康用手指著阿兵哥破口大罵的神情之外
我腦袋裡也出現了如花的模樣

"如花,妳怎麼不給媽咪介紹一下咧?"
媽率先打破了沈沒

"是!班長。......"
我沒經過大腦的回答

學長乾咳了一聲
用碗遮著強忍住的笑臉
這我才回過神來
我想要是碗裡還有飯的話
這下子我臉上應該有不少飯粒

"媽!妳剛剛亂叫我什麼啦?"
大家好像都發現我的糗態

"唉唷~我女兒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哈哈~"
媽幫我打圓場
可是我只想挖個洞跳下去

"伯母......"

"我...我...我是潔兒高中時的學長,叫做......"
學長結結巴巴的說
看來他也挺緊張的

"小高!小高!媽~學長叫做小高!"
我突兀又大聲地打斷學長的話

媽跟學長都驚訝的看著我
我則是一臉《快說話阿》的表情看著學長

"伯...伯...伯母,我幫妳裝湯。"
學長像是看到我的無助
結結巴巴的說

學長拿著媽咪的碗離開餐桌
媽咪悄悄的說"妳搞什麼鬼?心神不寧的!"

"沒有啦!學長在,我太開心了。"

"也要怪妳,手機不好好帶著,放在圖書館桌上。還好小高認出是你的,要不然肯定不見了。"

我的手機...?
...圖書館?
學長...撿到?

難怪今天要跟我玩什麼交換手機的遊戲
好阿!看我不捉弄你我不姓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