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の夢第十三彈

很久沒有更新這個板塊裡的文章了
也許是因為很久沒有做夢的關係吧

在一個男女合校的高中(一點都不符合邏輯,因為我讀的是成功高中;一所和尚學校)
我應該是在三年四班的樣子
我們的班長是一個女孩
一個叫做惠的女孩
我和她去做戶外教學前導作業
也就是去探路的意思
具體去哪也忘記了
做了什麼也沒大印象
只是知道快到中午的時候
我們兩個從後門踏進校園

清清楚楚
那是成功高中的後門

大伙正在吃中飯
三年一班的一位女孩過來找我
把我叫了出去
那是她阿姨說要拿什麼東西來給我(應該是便當吧)

我們從三樓下了旋轉樓梯到一樓(那是東門國小的樓梯)
繞過一片大草地
她跑在我前面
來到一台箱型車的旁邊

我跑到箱行車邊的時候
從背後抱著她
因為衝力過大
還扭到她的腰(這有好笑到)
她說不要在這邊
會有人看到
我說誰會來這邊看
說時遲那時快
一口熟悉的聲音從我們背後傳來
是英文
我回頭看
竟然真的是{越獄}裡的那個斷手變態狂

經過一翻打鬥以後
我用斧頭把她另外一隻手也斬斷了

我帶著那位女孩
跑到學校的播音室
那裡是學校老大的集散地
各派老大在那裡睡午覺

怪的是
我竟然脫下外褲
讓那女孩趴在我大腿上睡

我把手放在她的胸前
那是因為我手沒地方放

她抬頭看我
像是默許我的行為

但我不想讓她認為我是這樣的男生
所以我把手移開了
往下放在她的腹部

她安穩的睡了
好久好久

一直以為
午睡完了會打鐘把我們都叫醒
誰知道都沒有鐘聲來吵我們
就一直睡到快要放學
我們才匆忙的回到各自的教室

班長瞪我
我低頭不說一語

--分隔線--

夢醒了
我睡在我老婆旁邊
老婆跟我說 棉被棉被
我說 對不起 然後把我僅剩的一小腳棉被全部給她
她說 不是啦!是你都沒蓋到棉被!會冷

喔~難怪我都會感冒不好就是因為這樣對吧~~
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