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の夢第十三彈

今天的夢應該要有個聳洞的標題
但是我不想改變我寫下夢的標題習慣
你打我阿

天氣變的很冷
所以昨晚買了新電毯
以為會很好睡
結果並沒有

夢一開始
我在一個監獄裡頭(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入獄)
剛入獄的我
正在和裡頭的幾個老大拜碼頭
這時候
阿貓出現了
頂著一頭很奇怪的郭富城剛出道的假髮
看到好朋友也在
我高興的和他打起招呼(我也不知道他是為什麼入獄)
但是阿貓完全不理我
假裝不認識我的樣子
這時
我旁邊的老大拿起他手上的筷子
從阿貓的頭邊一挑
假髮掉了
露出一個光禿禿的腦袋
恐怖的是
腦袋的左邊靠近太陽的右上方
有一個窟籠
再仔細一看
阿貓整個左腦袋像是被接上去的一般
粗糙的縫線跨過整個左腦
偷工減料的填充物讓我清楚的看到他另一邊的大腦內部
奇怪的是
受到那麼大的傷害 阿貓竟然還沒死
肯定有著不為人知的使命

接著
老大把筷子插進阿貓左腦的窟籠裡
逗的其他小簍簍哈哈大笑
我看阿貓眼裡充滿了憤怒
才在懷疑為什麼他不把筷子拔出來和他大打一架
這時候才發現
阿貓的兩隻手都廢了
剩下皮連著兩隻骨頭
看起來好不恐怖

阿貓甩著頭
把插在左腦理的筷子甩掉
一邊跑一邊咆哮著
咆哮著~
咆哮著~
直到全監獄裡只剩下他的聲音
他詛咒著全場所有的人
聲音大到一個極限
所有的人都嚇壞了

我衝過去抱著阿貓痛哭
哭著
哭著
我被冷醒了
因為 我被老婆擠到沒有電毯的位子

沒過多久
我又睡著
又夢到一個夢

夢到周毅打電話給我要我參加同學會
我本來有事沒法參加
但後來還是抽出空來帶著老婆參加為期兩天一夜的同學會
同學會一開始
還有個入場儀式
入場到一半的時候我和我老婆才到場
同學一個一個進場
竟然還包括了Smile和Jason
大學同學入完場
接著入場的
是同學的爸媽
整個會場幾了三四百人
好不熱鬧

這時候阿侯湊到我身邊問我
"你知道是誰辦的同學會嗎?"
"我不知道"我說
"是周毅!"
"是喔~"我說
"要不然你覺得哪會有那麼多人來"

會場散場
同歡結束
大夥都回到安排的旅社裡
我稱讚著周毅說這次同學會真成功
問他是怎麼邀請的
周毅竟回答
就一個人打一通電話
要來不來隨便他們這樣
讓我不禁羨慕起他的超人氣

雖然大家都有安排到旅社
但是大夥還是擠在一間睡
我們這間因為有周毅的關係
擠了快20個人吧
我和老婆被迫擠在牆角疊在一起睡

之後
我又被冷醒了
因為嘉嘉又把我擠到沒有電毯的位子
醒了
我輕輕的移動嘉嘉
她像個小孩一般的鬧起彆扭哼哈
我輕輕親吻她的臉頰
她又安穩的睡了

我又回想起這兩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