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の夢第十二彈

這次的場景在寶山街的老家
主角有我、男友人A和女友人B
為了說故事幫這兩個主角取上名字吧
男友人取做小明、女友人取叫小美好了
不過小美和小明
都是我不認識的
沒有臉的主角

夢一開始
約是晚間八點到十點
小美和我躺在床上
小美大腿跨過我的左手
很奇怪的姿勢對吧
在夢裡的那個姿勢
我那支被小美跨過的左手
剛好就按在她左邊的大腿內側
很溫暖
像是熟睡的女孩的燙燙的溫度

小明走進房間
說他要帶我出去走走
我把手從小美的大腿中間抽出
跟著小明走到庭院裡

小明騎著腳踏車
載著我到西濱公路上
騎了大概兩小時吧!
雖然是腳踏車
但時速也有七八十這樣
這時我才想起
房間裡還躺著小美呢
"我們要去哪?走這條路,該不會是要回你家吧?"我問小明
"是阿"
坐在前座的我開始有點擔心
一直到天有點微微亮了
我們到一個靠海的小港
小明到家了
那我怎麼辦?
我怎麼回家?
然後我就茫茫然的......醒了

夢就結束了......結束了......

我承認
最近我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