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の夢第十一彈

夢很長
忘了來龍去脈了
我們一家人住在一個從來沒見過的大房子裡
大房子有一個大院子
房子的邊緣有滿滿的樹
一整個綠油油
很有古代英格蘭城邦的感覺
佩晴愛在大院子溜冰
在夢裡
佩晴是個約八九歲的小妹妹
溜著冰
用一種看起來怪怪的內八字溜法

大房子裡
兩對夫妻躺在同一張雙人床上睡著
我 嘉嘉
紹先 和皮皮
下面就要開始說這個夢最奇怪的地方了

睡得順序由床左到床右 依序是 嘉嘉 我 皮皮 紹先
可是 皮皮竟然是睡在我懷裡的

嘉嘉抱我 雖然我沒有伸手抱皮皮 但皮皮就是整個窩進來的那個樣子
整個怪就對了
紹先在最右邊睡得可香了

夢裡的我是第三視點
所以 我也不知道 那個躺在床上的我
有什麼樣的感覺
應該跟看著我的我一樣
整個怪吧

--分隔線--

老婆
我很愛妳
比妳那麼愛我還要在多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