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の夢第十彈

這次做的夢真的很奇怪喔
這次的我是住在大有路的十六樓
這不奇怪
奇怪的是大樓旁邊有一個很長很寬的湖泊
不深 但是踩不到底

一開始我和一群朋友在湖裡游泳
湖面上有一條小小的道路
在道路下面是湖水貫通的
我想要淺下水游過去
卻發現我下淺不了
而原因 卻是因為我背著氧氣筒
氧氣筒裡頭有很多氣體
所以淺不下去 (真是奇怪,完全不和邏輯)
而且屢試不爽

後來到我十六樓的房間裡
書桌前的鏡子裡有個祕密基地
藏著我和寶貝的結婚鑽戒
竟然有個婆婆突然出現
說我的鑽戒會生鏽
怪哉怪哉

醒來的時候是早晨六點
睡了個回籠覺
夢見寶貝的親吻
於是
今天很開心
也很有活力的起床
全身充滿幹勁

--分隔線--

這篇文章
從下午兩點半開始打
打到晚上九點五十七分
因為中間一值有事情煩我
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