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の夢第五彈

昨晚夢的夢實在有夠誇張的
小的在這裡記錄一下 也讓大家笑一笑吧

在夢理我已經分不清楚我是第三人還是第一人
為了寫作方便 我把主角改成第一人稱來寫
用女友來寫 不用寶貝
是因為 我真的不確定那個主角是不是我...

--分隔線--

一開始 我和女友去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旅遊
像是渡蜜月一般的旅遊 感覺是甜蜜蜜的那種
女友卻莫名其妙的跟林志琳換了身體
所以接著跟我旅遊的
是一個心智是我女友
但是身體卻是林志琳的女人
超詭異的~
度蜜月嘛總是會有激情的鏡頭
難免會在旅館裡做愛做的事...
說到旅館 還要在提一下
旅館房間門打開
裡頭竟然是我在工廠住的房間

一開始女友還不能接受
一直認為我會把她當作林志琳
我忘了我說什麼哄她了
大概就是
心裡面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光有光鮮亮麗的外表也是不夠
現在的妳有我愛的 愛我的心
又有美麗的外表 又有什麼不好咧
接著就愛愛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好挺 TT

之後去坐一個有餐廳車廂的火車
吃了飯還喝了湯
吃飯坐一個位置
喝湯的時候不知為啥還特地換了位置
在火車上還遇到小龜..那個現在在天國的高中好友
說了一些現在過的怎樣的問暖話
之後打開火車車門跳了下去

夢裡遇見他死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驚訝
在車門外還依稀閃過一個人影
也許是招魂使者吧
沒有特別的感覺....
女友嚇哭了...
在我懷裡 被我哄著

--分隔線--

之後 醒了
洗澡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