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陋醫院

早上我跟許經理提起昨晚鬧肚子的過程
趁著今天沒什麼特別的業務
他說可以帶我去給醫生看看
請了司機開車
三個人就這麼出發了

途中經過了一間大醫院
我還以為是要去那間咧
結果不是
轉了個彎到了旁邊的小巷子裡
看了一個沒有牌照的醫生(我想那個是沒有牌照的)

簡陋的要命
連病例表也沒有
也不需要登記姓名
把個脈問個病情
就可以打針拿藥
旁邊幫忙的那些我們稱為護士的那些人
看起來跛像流氓
本來想要拍照存證的
但是我怕被打所以做罷

打了一針(我想那只是葡萄糖)
拿了一日份量的藥(我不大敢吃)
前後花不到三分鐘

--分隔線--

沿途看好多情侶坐在路邊擁抱
甚至有的擁吻
他們真的可以在路邊草皮上約會喔
看久了 就一點也不覺得奇怪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