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夢(3)

昨晚的夢實在驚人
我夢到我來大陸工作
表面上是要當工廠的生產管理
實際上是要當老闆孩子的保鏢

有天我發現殺手要接近老闆的家
那個家竟然在大有路488號16樓
上樓的電梯大的可以開進一輛BMW755
整個室內面積更是大的不得了
不過應該是剛搬來的關係
裡頭什麼家具也沒有
只有幾張床分別在各個寢室裡面

兩個殺手和我一起坐進電梯
在談話中
我發現原來他們的目標是我而不是老闆的孩子

我還調侃他們說
要綁架我還被我發現你們不覺得好笑丟臉嗎
下次再換個人過來吧
不讓我發現就接近得了我的話
我就直接乖乖的跟你們回去

回到那個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的家裡
打算沖個澡
那個浴室是透明的
我開使沖澡的時候
老闆在外面嚷嚷著說
一定要用沐浴巾或沐浴球把身體洗乾淨
要不然要扣薪水
還說沐浴巾的台語叫做 低勾ㄋㄨㄚ (豬哥口水)
超奇怪的
還說現在的你很無聊
再過兩天我會再從台灣請一個女保鏢過來
你就不會覺得無聊了

--分隔線--

看來 我真的應該早點休息
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