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夢

昨晚睡的不安穩
似乎是因為枕頭太高的關係
早上起來的時候脖子痛的緊
像落枕又非落枕的痛楚..
反正就是整個不舒服

夢裡的時間大約在五月十一號
我在大陸工作第一次返台休假的時候
不知為什麼
嘉嘉 皮皮 佩琴 紹先全部住在一起了
且住的房子只是一間租來的套房而已
全部的人睡覺的時候都倒在同一張床上
連小饅頭也不例外

我有點任性的對嘉嘉說:
我工作三個月才回來休假一個禮拜
你怎麼都排不出休假來陪我
嘉:因為我現在是店長阿
我:店長也有休假的不是嗎?店長又不是無敵鐵金剛。
嘉:現在店長沒有休假了。我多上點班也是為了多賺點錢阿。
我:少上兩天班是可以少多少錢?(已經有點生氣)
嘉:你要體諒我!
......
.....
...
我:喔~!我知道了!
我和嘉嘉在討論的同時
皮皮和佩琴也在一旁說存錢很重要
錢很重要~錢很重要~錢很重要的一直重複說著

夜深人靜
準備要就寢的時候
一家子橋了個好位子
讓全部的人都躺在床上了
我把臂膀放在嘉嘉頭下面給她當枕子
輕輕的在嘉嘉耳邊說
寶貝辛苦了~

她似乎也聽出了我的不捨
閉著眼睛對我微微笑
安穩的睡著

--分隔線--

好奇怪的夢
重點是
從頭到尾
一個不知名的男人一直在我們窗外看著我們
眼神像是關心
但我知道 那是房東

好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