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你了,是嗎?


我們認識的這十七年以來
從來沒有一次
我忘記你的

生日

那年我們青澀幼稚
我為了沒有第一個簽到你的畢業冊而哭腫了眼
你說
我記得,那將是我們此生唯一的一次衝突
以後不再有
傷心難過以後不會再有

而我是小家子氣的

每年每年我都第一個向你唱生日歌
我尖了聲音,假意的肉麻著說愛你唷唷唷
反覆逗你發笑的話
我陰險的用自己的好記性來偷偷懲罰你
當年那個不小心的忘記
我驕傲
趾高氣昂
每一年戰略的勝利都將是我的籌碼
我們通往別人無法參與的
青澀回憶的階梯

結果我
今年

忘記了

我忘記了在凌晨跟你說快樂
也許那時我正在忙碌打包著隔天旅行的行李
或者瑣碎的做些枝微末節的事

我忘記了

我在不可挽回的未來想起不可挽回的過去


忘了忘了忘了忘了忘了
並沒有帶著我進入桃花源

我感覺我輸掉了

一種暗戀你的習慣

而且它是無聲無息毫無痛感的

被遺忘了.........

--分隔線--

姊姊文章的出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sweet/3/1243262318/20041213010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