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給你 如焦急的雨落下一滴一滴
隨著臉龐落下的是捨不得你
我仍然安慰不感到疲憊的心
像傻子等你 跟我說一直在一起

幸福來不及
只能出現在回憶
以前的笑換做現在逃避
戴上快樂面具 摀住痛哭表情

笑容給你 是不是太倉促沒能給到底
從來不去懷疑我的無能為力
相信你是隨候鳥時間性遷移
像傻子等你 還有明年的這一季

永恆來不及
只能出現在夢裡
接不上你以前給的溫馨
等待黑夜來臨 討厭遇見晨曦

失去了你 跟著失去了所有的力氣
忘不了你 就像你對我催眠的指令 我怎麼逃離
失去了你 跟著黑暗了週遭的空氣
忘不了你 我的想像一樣只能繼續 有一線生機
讓我來的及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