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半睡
五點半起床
每天都睡眠不到五個小時
卻又要像狗一樣被人使喚來使喚去
這就是文書的宿命吧

媽的昨天晚上六點跟我說明天要出港
在九點把出港單蓋到旅長
我就以為我是神了
跟連級說請他們自己去拿船票
跟我說沒人有空
晚上十一點要我去拿船票是怎樣
跟我說早上七點半就要坐船
當然是今天早上才能去拿
早就說了這樣一定來不及
要麻煩他自己出個160買船票
可以的話我馬上就把船票送下去
還跟我說"不管我七點半就是要有出港單和船票"
幹......這就是狗官
硬著頭皮開始上山往後勤科跑去
到了旅部
班長打電話說現在就要出港單
他不管有沒有船票了
把我當什麼!?
七點十分把出港單交給長官
連個謝謝也沒有
你他媽的以為我很喜歡幫你跑出港單
很喜歡你出港是吧
你沒看到我跑得滿身汗嗎
一早起來衣服也沒換
早餐也沒吃
就他媽的在幫你跑路
你以為我是什麼

原諒我說了很多不雅的話
我今天實在太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