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奉命下來塘歧新兵隊帶新兵
1245到塘歧
本來是想要跟寶貝在msn上聊聊的
沒想到msn掛點了
而且寶貝昨晚去唱卡拉歐ㄎ
晚晚睡 又頭痛想吐
聽了我好不心疼
就又想說讓寶貝好好睡好了
不吵寶貝囉 ^^y
就套一句五月天的歌詞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等等1345分我就要下線囉
只是上來popo blog
不想花太多錢在上網咖
要把wakani全部都留給寶貝才好

對了 中樣信託局的軍人貸款根本是騙人馬
說最高可以貸到10萬元
計算的方法是
距離退伍的月數(5-15)*每月薪資*1/3
就拿最高月數15來算好了
每個月要領到兩萬一才有可能貸到10萬
哪一個義務役可以領到兩萬一
倒是給我說說看阿
DARK 騙人 想到就氣

--分格線--

寶貝 沒幫到妳很多忙
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會好好省錢的..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