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就是一陣狂風暴雨
早就預知的基地測驗
實在很不想參加
不去又不行
雖然什麼都沒學過
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大雨中大夥正準備著測驗器材
突然有個弟兄左手扶著右手
被另外兩個弟兄扶著走到休息區
以我專業的眼光
一看就知道出事了
左手無名指那樣的不自然扭曲
應該是粉碎性骨折
掛在手指頭末端的那團只能稱呼他為肉團的東西
像是再多甩一下就會和本體分離一樣
現場還聽到很多噁噁噁的聲音(有人快吐了)
看起來真的還頗噁心的
後來聽在事發現場的弟兄轉述
那位受傷的弟兄是因為天雨路滑
搬彈時不小心跌倒
也有點不夠聰明就是了
那彈明明就不會爆炸(因為是練習用彈)
跌倒時應該要把它推離身體才對
怎麼會想要用手保護彈體呢

唉~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要好好保護才是
我一定會更加小心的
寶貝 你也是喔
阿貓 你也是喔
阿成 等你抽到馬祖啦 哈哈

皆下來 就輪到我們測驗囉
DARK我可是完全沒碰過50機槍
連測驗台詞也都是今天早上下去才開始背的
"拉拉柄兩次 開保險 擊發 再擊發 關保險
取下槍管 取下後牆板 取下覆進簧及桿 取下小拉柄
取下槍機 取下滑油緩衝器及槍管結合套
分解滑油緩衝器及槍管結合套 起立報好"
到這裡只能30秒
接著馬上"結合開始 結合滑油緩衝器及槍管結合套
結合槍機 結合小拉柄 結合覆進簧及桿
結合後牆板 結合搶管 拉拉柄兩次
開保險 擊發 再擊發 關保險 起立報好"
從結合開始到最後只有50秒
總共80秒
很像繞口令吧
媽的不是我自己吹牛
第一次測就及格了(鑑測官有點放水啦)
真是他媽的太強啦

下午本來要開航報協調會的
結果突然臨時取消 想說賺了個浮生半日閒
悠悠哉哉坐公車回到營辦
卻又有一大堆的事情等著我
本來就覺得應該要事情不多過的清閒才是
怎麼會一大堆事情咧
氣死我了
反正就是一刻不的閒就對了

--分隔線--

今而個寶貝帶兩個小搗蛋QQ和ㄡㄡ去看醫生
說是有球蟲要驅
小搗蛋們都剉屎
希望他們吃了藥藥之後都會快快好起來
現在的他們兩個月大 才像兩個拳頭那樣大而已
等我九月底回台灣
他們不知道長多大囉
好期待~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你們有個愛你們的媽咪
當然 還有一個在馬祖當兵沒法就近照顧你們
但是也非常愛你們的爹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