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飾金年度最冷的一天

台灣是
大陸也是
回到廣東省東莞市
已經有十七天那麼久了

大家所關心的結婚典禮也在11/25順利舉辦
好朋友
老朋友
都來了
會場裡又是氣球又是鮮花
精心挑選的音樂因為大家歡愉的吵鬧變得不是那麼明顯
但也還是有有心人聽出我們的用心
整個會場好不熱鬧
這都要感謝每個來參與的朋友和親人

一個表哥加上一個表姊夫
兩個人總共拍了約一千張的照片
總共約2G的高解析度數位單眼電子檔
讓我的婚禮DVD好不精彩
很抱歉
有關於從訂結婚到謝幕送客的花序照片
我沒辦法全數上傳
要是有人有那麼大的網路空間(壓縮過後約要500M)
也歡迎提供給我
那就我就好好的上傳一下
讓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回到工廠
生意有點冷清
不過正好可以用這段時間整頓一下
工具間整理
電線重新拉
房間也要佈置一下

也好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了
觀眾不會都跑掉了吧~~
衝個人氣給個回應吧~
我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