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兩個夢

淺眠的作夢了耶
好久沒有作夢的感覺了
不過兩個夢都滿KUSO的
來說說吧

夢境一
夢到我在一個家裡
那個家裡流理台上的水管有點堵塞
所以用水都要很小心
要不然水會滿出來
是誰的家呢
是藝人孫燕姿的家
耳朵裡還斷斷續續旋繞著眼淚成詩這首歌的旋律
我在幫她修水管
會堵塞的原因是有人吃粥直接倒進水槽
把整個水槽翻出來才弄好
我想我之後的工作應該是幫她整理家裡
不過沒發生
而我為什麼會在這個家裡呢
是因為我是她好朋友的關係
而她......死了
過世了
所以我正在幫她把家裡打掃乾淨
好奇怪的夢
接著 我就被我旁邊的弟兄的呼聲吵醒
帶著討厭的心情
我進入了夢境二

夢境二
夢見我參加大小S的綜藝節目
每個特別來賓都要依照圖片上的只是做動作
困~還有什麼後空翻和頭轉地板動作這樣的困難高的動作
奇怪的是我前面的特別來賓都可以輕鬆做到耶
不過標準很嚴格就是了
有一個後空翻的動作還被慢動作重播說
"你看!這裡和圖片上的有一點點不一樣!所以...出局"這樣
輪到我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動作竟然是"立正"
我當然是
抬頭挺胸縮小腹
頭擺正下巴微縮
手臂自然下垂
中指貼緊褲縫
膝蓋夾緊
肛門也夾緊
這時候小S走向我
我馬上下意識的把手貼緊
因為我知道她會來撥我的手臂然後像班長一樣的說"手臂是不會貼喔!"
太用力的結果導致雙腳重心不穩
後來睡醒的時候有試驗一下
手臂再怎麼用力貼緊也不會雙腳重心不穩阿
反正夢境裡就是這樣發生了
雙腳重心不穩結果摔倒
就這樣被淘汰了
我記得我好像還穿著迷彩服

後來就醒了
好怪異的兩個夢
因為很久沒作夢了
所以一起來就趕緊跟弟兄分享
大家都笑了
我也開心

--分隔線--

到底是什麼來的太突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