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妃

昨天和弟兄聊天的時候
聊到他可以洗澡洗兩個小時
可以花一個小時坐在馬桶上邊唱歌邊抽煙邊撇條
他還說 他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的大便臭
我笑著說 你是貴妃喔
你以為你洗的是貴妃浴阿

說完這句話
一點後悔的感覺衝上腦門
我似乎想到那個我不想再想起的人
還記得我為她連續超過一百天的日記
那是我第一次那麼有恆心的寫下每天的心情
也記得我在難過刪掉它們的時候卻一點也不心軟
只在刪除後寫了一篇道歉啟事給我的版友們
也記得她落人打電話來騷擾我
還順便騷擾我的朋友 煽動我的朋友的事情
也記得為了她和室友鬧不和的事情
也記得她為了打麻將而不守信用的事情
也記得情人節那天準備好的花和禮物送給路人的事情
也記得準備好的驚喜被罵的臭頭還為她流淚的事情
記得那麼多事情
卻記不得一件好事情或是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情

在我前面這短短的生命裡
真的有這種壞女人喔
現在回想起來
不是難過
而是覺得可惡

--分隔線--

也許我還未夠班吧
才又一次讓她左右我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